11/6 丁鴻志 媽媽教室

2008110717:24

昨天老公要開會  所以我自己騎著ㄅㄨㄅㄨ去  一路上騎20.30左右

今天婆婆因為我要去上課  特地早點煮晚餐  叫我吃飽再去  反正19:30才上課

到了中港路  找到了丁鴻志的看板  停好機車 往三樓去 第一次看見婦產科在三樓的

一出電梯  充滿著刺鼻的藥水味  不酥湖 

一進去  啊怎麼都沒人  櫃檯連個影子都沒有  東晃西晃  看見嬰兒室裡有個小寶寶

正在保溫箱裡睡覺呢!  好可愛喔!!

終於有小姐出來了  叫我先去教室裡面坐  我又是第一個來的

等了一下下  vivi媽媽來了  開始上課時 只有三個媽媽  有點好笑

不過陸陸續續 也來四個媽媽  但是人還是很少  想知道講課內容嗎??

因為我懶的打  想知道的人  可以去vivi媽咪那邊看喔!! 

課後禮物  一片初生兒尿布  和一包10片裝的濕紙巾一包

傻眼  阿就只有這樣喔!!  算啦!!  下次在考慮要不要再來

要回去之前  又跟vivi媽媽跑去看小寶寶  剛好看到護士小姐正在幫小寶寶洗澡

小寶寶哇哇哇的哭   感覺很有元氣乃  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