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2008111012:58

冬天來了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小心不要著涼囉!!  雖然冬天會感覺很冷  但我也比較喜歡冬天

 

不像夏天  太陽大  會曬的皮膚變黑  又很會流汗  搞的全身黏踢踢

 

冬天到了  又可以吃到美食了  我最喜歡吃火鍋了  還有薑母鴨

 

天啊!!  光想到就流口水   今年我一定要吃 吃 吃

 

冬天到了  表示要過年了   過完年  楊寶寶也即將誕生  請大家敬請期待

 

可惜過年時  我不能跟大家一起出門去玩  只能跟老公待在家

 

希望到時候他可以帶我到處去走走  感受一下新年的氣息

 

我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尤其去上媽媽教室時  看到熟悉的面孔

 

彷彿看到了好朋友  可是  漸漸的  大家的預產期  也慢慢的接近

 

自己緊張  也替你們緊張  希望大家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在生產時  一切順利  健康平安   希望大家快樂幸福喔!!

 

P.S  是否寶寶出生後  大家的話題全變成  寶寶成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