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2008111212:42

昨天晚上  我跟老公為了之後要採買寶寶的東西  又鬧的不高興

 

想想覺得很委屈   我為了要找最省錢的東西  跑了好幾家嬰兒用品店

 

去比較價格  我也知道又得花一筆錢  我也了解賺錢辛苦  但該買的還是得買

 

搞到後來  我就說  要不然都不要買好了  連尿布都別買了 

 

他又說  要買出門用的娃娃車  我說  不必了  用手抱就好

 

吵到後來  我就說  我不會再為了這件事情跟你討論了

 

一個人躺在床上哭  我又哭了  不過這次哭一哭就好了

 

結果  就在今天凌晨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嚇哭了  自己也莫名奇妙

 

老公也被我嚇到  可能我們吵完後  我睡覺前一直胡思亂想

 

才會做惡夢  前兩天跟他吵架那一次  我也有作惡夢

 

這兩個夢的內容都大同小異 

 

我夢見我們跟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我老公一路上都完全不理我

 

只顧著和他的朋友一起  在夢裡的我簡直快瘋掉了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那個夢感覺很真實  我在夢裡大哭

 

結果現實中的我  也大哭著  眼淚一直掉  我老公嚇到

 

把我叫醒  問我怎麼了  我醒來  模模糊糊的  說做了惡夢

 

老公一直安慰著我  我就又睡著了  一直到他去上班

 

跟我說不要再亂想  免得又做惡夢了  可能作那個夢太累了

 

跟老公說掰掰後 又馬上睡著  不過我沒有再作惡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