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台中醫院 媽媽教室

2008110716:32

因為最近又有點懶  所以才會到現在才寫

台中醫院這場  我有遇見vivi媽咪  我們坐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來  專程叫我老公開車載我  把我送到台中醫院 他就回家洗澡了

人生地不熟  很怕走錯間  因為地址是寫三民路 可是老公說是在民權路

我問說台中醫院有兩間嗎??  因為我是個路癡  不知道那兩條路是交叉的

大門口是民權路  急診室是三民路  真的很奇怪乃  明明大門口是民權路啊!!

今天是上 嬰兒按摩  那是醫院的講師  講的2266

比起我上次去佑全  上亞培的嬰兒按摩  還要不詳細

放在桌上的東西  只有紗布巾要送人  另外嬌?的外出旅行組  並沒有要送媽媽

害我空歡喜一場  屁啦!! 

結果上課不到一個鐘頭就結束  又要被我老公碎碎念了啦!!

不過課後禮勉強還可以   我一樣把油飯給了vivi媽咪 

有三塊尿布  禮仿的餅乾  和一間不知名的蜂蜜蛋糕一小塊

結果我婆婆今天跟我說  蜂蜜蛋糕隔天要吃的時候已經發霉了

我傳訊息叫老公快點來載我  結果在門口等公車的地方等了一下子

本來要坐在椅子上  後來覺淂很髒不敢坐  好家在我沒坐  因為上面貼著油漆未乾

不然身上那間衣服要報銷了  老公來了  問說拿了什麼東西  怎麼那麼快下課

說完  老公念了一句  拿了那些東西都不夠貼油錢了 

好啦!!  下次不去了啦!!  反正我也覺淂在那上課不是感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