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墾丁兩天一夜

2008110316:44



 11/1  早上凌晨05:30  起床  昨天已經把行李都準備好了

06:00  把老公叫醒  我先去買早餐  整理一下 出發了

先去載老公的青商會 會友:甘蔗兄跟他爸爸  一起出發去

到了環中路跟市政路集合  已經看到遊覽車在那裡等了

老公是這次的總幹事  所以要先確定人都到齊  才出發

看到會兄跟會嫂和小青商  都一一到了集合地點

終於出發往墾丁了  本來跟老公一起坐的  可是位子太小

老公就一個人去坐別的座位  讓我有比較大的位置坐

我們的第一站是 龍泉啤酒廠  其實還滿無聊的 

好到那些可以喝免費啤酒的老公和會兄們

小青商們 個個拿著一支冰淇淋  我買了一支香腸  用啤酒做的

不是很好吃  也買了一支用啤酒酵母做的冰淇淋  也還好

拍了張團體照  往下個地點出發  車城GO GAR小賽車

這是老公開完車的呆樣

看著那些讓爸爸媽媽載著的小青商們  有的很興奮  有的一臉驚恐

甚至還有一個媽媽載回來後  我要幫他們拍照時  發現小青商兩眼呆滯

一開始載著小青商的爸爸們  都是以玩樂為先  到了最後

大家都正經起來  一個個都在拼第一  真是刺激呀!!

老公說要載我一起開  我不要  我說  你要是嚇到兒子怎麼辦

 其實看著他們玩  也挺有趣的啦!!  接著往下一站 南灣出發

這是在南灣

到了南灣 老公臨時說他也要下去玩水  那是因為我幫他多帶了一套衣服 

 在那裡花了$80買了一雙海灘鞋      老公跟著那些年輕人 一起去玩了水上三合一 

而我呢?? 則是陪著那些會嫂們  一起照顧著小青商們 

到了海邊  我卻只能像照片一樣  在浪邊沖沖我的腳  感受一下

下個地點就是要先去小墾丁渡假小木屋辦 check in  先把行李拿回各自的房間

18:30 往墾丁街出發了  我跟老公和會長一家人 一起去了迪迪小吃晚餐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行程啦!! 給他大吃特吃  還有迪迪小吃搬家了

我們還跑到之前的地方  發現好像搬了  去問了隔壁的飯店  才知道搬家了

換了一個很大的地點  可以容納很多人  不過他是露天的

因為時間很趕  我們吃飽後  在墾丁街隨便逛逛就回小木屋了

老公青商會在晚上還有聚餐  一回小木屋洗完澡  就先去聚餐了

走了一整天的路  我洗完澡  看著電視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早上08:00起床  整理一下 08:30叫老公起床  青商會09:00要開會

10:30就要退房了  我就先把行李整理好  一起帶去櫃檯寄放

我們先去吃早餐  有中式速食的早餐  也有歐式的早餐  我選擇了吃粥

老公跟會兄們 吃完早餐  個個忙著要去開會 

會嫂們  陪著小青商們  去游泳 騎腳踏車  而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待在大廳  看著小青商們  快樂的在游泳  等著老公開完會

開完會10:30 辦check out  往海生館出發  

這是在海生館

在海生館 看到了餵食秀  和可愛的企鵝  一路一直走 好累喔!! 

因為老公是這次的總幹事  在餵食秀要開始的時候  被遊覽車老闆叫了出去

結果老公本來不想放我一個人在那裡  怕跟我走散  但是我跟他說我想看乃

就說看完電話連絡  我才看的到精采的餵食秀  可惜老公沒看到

後來又去看了企鵝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選擇了重點看

在世界水域裡看到了可愛的企鵝  好冷喔!!  我忘了帶外套

看完企鵝  時間也差不多要集合了  出發往車城的土地公廟去拜拜

這是在車城土地公廟前

到了那裡 我跟老公都用手跟土地公拜拜  我祈求著土地公讓我們一路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因為這個行程是臨時增加的  所以時間只有一點點  接下來就往回程台中出發了

這兩天下來  只有累而已  回到原本出發地點  和大家說再見

回到自己的家已21:30  雖然我沒什麼玩到  但是可以像這樣出去外縣市走走也不錯

P.S  這兩天沒能去參加媽媽教室  在這個月我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