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墾丁之旅 第二天

2010100423:15

 

起床囉!!   一天開始於早餐

 

前往餐廳了   走走走

 

 

儒儒乖乖的坐在兒童椅

 

吃著飯店餐廳提供的兒童魚肉粥

 

是鮭魚喔!!  煮的超好吃的  儒儒吃很多喔!!

 

 

早餐拔拔負責幫我拿  我負責餵儒儒吃早餐

 

右下角就是儒儒的粥了  點了兩碗喔!!

 

吃飽喝足  往海生館出發囉!!

 

 

 

儒儒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水族箱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魚

 

一直都是興奮狀態

 

 

看的目不轉睛呢!!

 

一直魚魚  魚魚的說

 

也說了台語的魚

 

 

來張全家照吧!!

 

 

儒儒一看到前面那個鐵架  就像吊單槓一樣  晃啊晃的!!



 

儒儒來  跟媽媽拍一張吧!!

 

 

太陽真的超大

 

玟子媽跟儒儒都有擦防曬乳液喔!!

 

好家在還有拔拔高爾夫球專用的雨傘

 

可以幫我們一家三口擋住太陽喔!!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啦!!

 

想到上次來墾丁  來海生館是兩年前的事了

 

那時是97年11月吧!! 

 

儒儒那是在玟子媽肚子裡五個多個月了吧!!

 

找張當時的相片

 

 

當時懷孕五個多月的我



 

去看企鵝囉!!

 

裡面真的好冷喔!!

 

只記得帶儒儒的外套





還帶儒儒去看4D海洋生物

 

看他戴眼鏡超可愛

 

結束後  要把眼鏡還給阿姨

 

儒儒居然給我發脾氣  雖然玟子媽早有預測到

 

還好儒儒沒有灰的很嚴重

 

 

逛完海生館  吃飽喝足  往南灣出發囉!!

 

要去海灘玩水了  YA....................

 

上車時  太陽太大了  曬的車子好燙呀!!

 

看儒儒  椅子燙的都不敢把腳放下來

 

一直說媽媽抱抱

 

..............................................................................

 

儒儒一上車就睡著了  一直睡

 

到了南灣還在睡  租了一把雨傘

 

我跟拔拔在海邊曬著太陽 吹著風

 

等儒儒睡醒

 

 

儒儒醒了  一直不肯下來

 

玟子媽特地幫儒儒穿了游泳專用尿布 和他的泳褲

 

我跟拔拔 連哄帶騙  儒儒最後終於有碰到海水囉!!

 

因為這段是用錄影的  有時間我再PO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