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6月26日 東京蜜月旅行第二天

2010080214:53

 東京蜜月旅行第二天

 

 

耶..............  終於到迪士尼了

 

看的出來我們倆個沒睡飽

 

臉跟眼睛腫的像麵龜

 

 

我身後那台列車  是迪士尼專屬列車

 

專載客人到另一方的海洋迪士尼跟後方的迪士尼飯店

 

 

來張個人獨照

 

 

導遊開始發迪士尼門票囉!!

 


 

呵呵  進場囉!!  




 

迪士尼真的好大喔!!

 

我們要在裡面待12個鐘頭耶!!

 

AM 09:00 ~ PM 21:00

 

 

 

因為我跟老公對遊樂設施沒什麼興趣

 

其實是玟子媽膽子變小了

 

就連玩太空山都嚇的要屎

 

太空山

搭乘高樹的太空雲宵飛車飛往銀河彼岸  這是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宇宙探險

 

深怕我在玩的時候出事了怎麼辦

 

想太多了對吧!!

 

 

還有 超高人氣的遊樂設施 

 

都要排隊排好久

 

我跟老公選一些比較安全的玩

 

小木偶奇遇記 

到小木偶奇遇記的童話故事裡  體驗皮諾丘由小木偶變成小男孩的成長之旅

 

叢林巡航

乘坐探險船深入危機重重的原始森林

 

西部沿河鐵路

乘坐蒸氣火車環繞探險樂園與西部樂園

 

 

這棟像城堡一樣的建築  是位於迪士尼樂園的中心點

 

玻璃鞋

本店銷售並現場製作晶瑩剔透的玻璃精品  亦提供相框刻名服務

 


 

這裡是卡通公園

 

老公  你想睡了嗎??

 

加勒比海盜

快來搭乘海盜船航向海盜猖獗的加勒比海! 栩栩如生的傑克船長等你來會面!

 

傑克船長  強尼戴普  真的好像喔!!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喔!!

 

 

玟子媽我最喜歡小熊維尼了

 

進場的時候  我們先去看星際旅行

 

 

看星際旅行的期間   導遊幫我們去小熊維尼FP { 迪士尼快速通行 } 那裡取票

 

星際旅行

由迪士尼和喬治盧斯卡精心設計而成的太空冒險之旅

 

我們就不用排長長的隊伍囉!!  時間是下午的時候  在這期間先去玩別的遊樂設施

 

等下午時間到  我跟老公就直接進去 

 

小熊維尼獵蜜記

跟著小熊維尼到百畝森林尋找蜂蜜去吧!!

 

 

 

 

這裡是專賣小熊維尼東西的專賣店

 

玟子媽買了一盒有小熊維尼盒子的餅乾

 

 

老公   你看   是維尼耶!!

 

 

一天下來會有好幾場的遊行

 

 

你會發現  遊行還沒開始  就會有民眾開始在地上坐著等待

 

當地的日本民眾還會自備地墊去那邊喔!!

 

 

在玟子媽後方的建築物是  

 

世界市集

讓時光回到20世紀初的美國小鎮  維多利亞風格的商店街是通往夢想與魔法王國的關口

 

玟子媽跟老公在世界市集裡買了一大堆喔咪押給

 

下面那一袋全部都是喔!!  花了好多錢喔!!

 

 

玟子媽玩到中途的時候  還跑到嬰兒中心把母奶擠出來 

 

 

中午午餐要自行解決

 

一天下來  老公吃了一份漢堡套餐  我單點一份雞塊  雞塊的形狀還是米老鼠的耶!!   超鹹的

 

還買了超貴披薩  小小一片  不過味道比雞塊好很多

 

 

奇奇帝帝橡樹屋    老公說  這兩隻松鼠  是他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夫妻倆合照一張吧!!   兩個人出去玩就是這樣  拍照都沒辦法一起拍

 

 

在迪士尼到處都看的見穿著這樣裝扮的女生  很可愛對吧!!

 

玟子媽身上背的是迪士尼賣的爆米花  老公本來不想買給我的

 

不過最後還是買給我  因為玟子媽說  我想買給你兒子耶!!呵呵

 

 

玟子媽跟白雪公主拍照耶!!

 

遊行時間又到了

 

 

老公說他們都長的一樣   阿髮型服裝都一樣啊!!   難怪你看起來都嘛一樣

 

 

這是晚上的迪士尼 

 

晚上的遊行  玟子媽是用錄影機錄起來的

 

所以沒有照片囉!!

 

 

 

玟子媽到了晚上肚子餓  聽導遊說  一定要去吃他們迪士尼賣的火雞腿肉

 

手上拿的那一包就是囉!!

 

廚房馬車

來嚐嚐看園內出名的燻火雞腿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不過吃到後來都是筋

 

晚到晚上差不多八點多  我跟老公都超累  想回遊覽車了

 

不過遊覽車沒那麼早來  兩隻腳好像都不是我的了

 

迪士尼每天晚上八點半會在樂園廣場放煙火

 

不過今天天氣很不理想  還有下雨

 

我問了樂園內的清潔打掃人員  問今天有沒有煙火

 

他說今天晚上取消了   因為天氣不好

 

好加在我跟老公有先問  不然就笨笨的跟大家在等放煙火

 

不過集合時間還沒到  我跟老公一樣走進了廣場中間

 

一堆人聚集在那  期待著放煙火

 

到了八點半多一點   聽見廣播

 

然後就聽見一堆人  阿.......................

 

因為取消了嘛!!  

 

終於可以回飯店了   好累喔!!

 

老公說等小朋友長大再帶他們來玩

 

這種地方還是要帶小孩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