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6月25日 東京蜜月旅行第一天

2010071514:52










下了飛機  我們要出海關時

 

不是會有像手扶梯的機器讓你走嗎??

 

我跟老公說  我走在上面 幫我拍照

 

耶~~~~~~~~~~~~~

 

照相機呢??  該不會掉在飛機上吧??

 

我跟導遊說一聲   我回飛機找相機

 

跟老公一路都用跑的  到了飛機上

 

跑到自己的座位上  找到了我們的相機

 

嚇屎我了  老公罵我怎麼那麼脫線

 

找到相機  一路又用跑的到大家集合的地方

 

 

 

 

終於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下午12:30

 

我們正在坐電車要出關

 

出關時  工作人員會要求你要拍大頭照跟按指紋{ 按機器的指紋 }

 

可是老公一直出不來  不知為什麼  按指紋按了好多次  都沒辦法過關

 

結果老公被請進辦公室  說要請我們等一下

 

連導遊去問說發生什麼事  工作人員都不願透露

 

我跟導遊在關外  等了好久一段時間

 

一個工作人員出來跟導遊解釋

 

原來老公的其中一隻手的指紋跟他們國內的通緝犯很類似

 

難怪一直沒辦法過關 

 

不過搞清楚以後  老公終於可以出來了

 

我跟導遊一直很擔心老公可能沒辦法過關了

 

第一次出國旅行  還沒開始玩到  就發生這種事   

 

不過  好家在  一切都很順利通過了

 

 

終於坐上巴士了  玟子媽已在機上把自己打扮好

 

感覺不一樣吧!!  東京  我來囉!!

 

 

前往目前千葉縣最大的百貨購物廣場→▲【JUSCO購物廣場】。

 

內有各類專櫃衣飾、家電、日常用品、以及季節性的水果,

 

共上百家店舖任您閒晃。上萬種商品幾乎涵蓋了你所能想到的生活必需品,

 

還有超級市場可搶先嚐嚐日本水果的香甜,當然也有美食大賞,

 

多樣性且花樣豐富的民族料理。

 

讓您體驗日本人之生活、充分享受到購物的樂趣。

 

這個百貨好像是來東京玩的觀光客都必來的景點之ㄧ

 

我跟老公在這裡幫儒儒買了兩件衣服一來就開始血拼  呵呵!!

 

 

中餐要自己自裡  跟老公選了一間  天婦羅餐廳

 

 

叫了一份天丼  要價日幣$880

 

因為一份就要這麼多錢錢  玟子媽沒吃

 

因為在飛機上有吃了  所以 老公  您請享用

 

 

玟子媽就先拍張照紀念吧!!

 

吃飽飯  跟老公在商場逛逛

 

其實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最近看新聞  東京是消費排名第一名的耶~~~

 

要集合前  跟老公在商場外晃晃

 

看見小小一間鯛魚燒的店  買了一黑一白

 

黑的包紅豆  白的包白豆  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白的包什麼啦!!

 

不過很甜耶~~ 超甜的啦!!  聽說日本的甜點都很甜  因為他們會搭配茶一起吃

 

集合時間到囉!!    往飯店出發囉!!

 

 

晚上入住東京千葉  GREEN TOWER 飯店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房間有點小  不過可以休息睡覺就好啦!!

 

電視播的都是他們日本的節目

 

都嘛看不懂

 

在飯店房間整理一下  跟老公出去飯店旁邊的市場買東西

 

 

老公買了一堆餅乾  我說要回台灣才可以吃

 

結果  我一包都沒吃到啦!!只吃到一點點的海苔洋芋片

 

有啦!!  上面那包辣仙貝是我的  不過怎麼一點都不辣呢??

 

連儒儒都敢吃耶!!

 

小饅頭是買給儒儒吃的    可愛的寶貝  媽媽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喔!!!

 

 

肚子餓囉!!  跟老公去飯店外的一間  Hotto  Motto  買飯吃

 

日本的飯真的很好吃  不過配菜真的有點鹹

 

吃飽飯  老公約我去7-11逛逛  看跟台灣有何不一樣

 

沒什麼不一樣啊!!  老公本來要買菸的  後來沒買

 

逛完7-11 回飯店睡覺囉!!  洗完澡  早點睡  明天還要早起

 

第二天行程是迪士尼  耶~~~~~~~~~~  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