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06月25日 麻吉東京五日遊

2010071315:01


6月24日  當天一起床就開始準備行李了

 

開了一張清單  深怕會漏掉該帶的東西沒帶到

 

交代婆婆儒儒要如何喝ㄋㄟㄋㄟ

 

晚上睡覺有什麼習慣  一直放不下儒儒出國

 

但是明天就要去日本了

 

吃完晚餐  行李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把儒儒的衣服洗好  晚餐的碗洗好

 

房間整理好  行李整理好

 

先把儒儒哄睡   讓儒儒陪我睡到半夜兩點

 

就把他帶到婆婆的房間

 

我就先去洗澡了  老公還在睡覺

 

等我梳洗打扮好  再把老公叫起床

 

準備好了  該出門去坐車了

 

跟公公婆婆說了再見  拜託他們幫我照顧儒儒

 

大伯載我們去中清交流道的飛狗坐客運

 

途中還買了麥當勞當宵夜

 

跟老公坐了4點15分的車到桃園機場

 

 

 

到了機場  集合時間還沒到

 

就先跟老公四處去走走逛逛

 

集合時間是6點55分

 

等到導遊到了集合地點

 

點完名  發完各自的護照

 

出發坐飛機囉!!  起飛時間:8點55分

 

在這之前先去逛逛免稅店

 

幫媽媽買了一隻COCO的口紅

 

時間到囉!!!   上飛機囉!!

 

玟子媽第一次坐飛機  好緊張喔~~~

 

往日本出發囉~~~~~~~~~~~~~~~~~~~~

 

 

 

機上的中餐  這是我的牛肉飯

 

不是很好吃

 

 

 

這是老公的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