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賀喜賀喜 儒儒會叫 媽媽囉!!~~~~~

2010062216:01

 

 

 

就在昨天99年06月21日  儒儒會叫媽媽了玟子媽喜極而泣

 

雖然有點誇張  但我這個做媽的等兒子叫一聲 媽媽  也等太久了吧!!

 

現在終於讓我聽到儒儒叫我媽媽了 

 


 

各位阿姨  我會叫媽媽囉~~~我還會說抱抱喔!!!!! 還會說月亮的亮~~~~

 

還會說巧虎的虎  現在想要喝ㄋㄟㄋㄟ  也會說ㄋㄟㄋㄟ囉!!!!

 


 

就在滿一歲四個月又五天  這一天  終於肯開口叫媽媽了

 

儒儒最近學會了翻筋斗  呵呵~~~

 


 

而且叫媽媽發音都很清楚喔!!  可喜可賀呀~~~~~

 

玟子媽我太高興了  各位媽咪  可以了解我的心情吧~~~

 


 

不要一直稱讚我啦!!  人家會害羞耶~~~

 


 

既然各位美麗阿姨都說我很厲害

 

那我就來個招牌笑容吧~~  玟子媽 O.S { 怎麼感覺有點兒呆 }

 

迷屎人不償命笑容我的雙下巴可以夾屎蚊子喔!!

 

喔喔~~~  我不是說媽媽啦!!  不要會錯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