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世貿媽媽教室 明治&再生緣

2008111716:15

今天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要自己騎車去

聽公公說今天早上有下雨  不過我出門時已經沒有下了

因為我很早就出門  所以先去我大姐家坐一下

大姐家離世貿很近  我們也約好23號星期日那天去逛世貿

住在那區的  進去是不用錢的  只要出示證明

時間差不多  也該出發去上課了  騎車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我還是第一個到  太早來了  一樣坐在最前面

快兩點  媽媽和爸爸們也都陸陸續續到了

不過今天人很少  時間有點拖到 

第一堂課是明治小姐 主題: 如何做好月子

我都有認真上課  抄筆記  因為等一下有搶答禮

講完課  終於要問問題了  因為我三嫂今天沒能來

來幫她搶一下好了  因為七件組我有了  其他的我都沒舉

留給其他媽媽們  剩下最後一個七件組我才舉手

題目跟我上次拿七件組的時候一樣  我終於幫我三嫂拿到了

在講師上課過程中 也會問問題  我有上過他們的課

大約知道會問什麼 我跟Q媽咪一樣也有拿到一個安全指甲剪

今天的課後禮沒有奶瓶  上次有說  不過公公說  送的不一定好  我們再自己買

今天也有紫金堂的紅豆松子酥  我一樣把它帶回去給公公吃

第二堂課室再生緣  講師我也看過幾次

不過搶答禮沒有我的份  也恭喜Q媽咪獲得一個玩具

上課到4點  再搶答禮開始前有一個爸爸一直問問題  煩不煩阿

東西拿一拿就走人了 拖時間  都已經4點多了  上課都沒再聽喔!!

問問題不會下課問喔!! 浪費大家的時間  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