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水相媽聚

2009042016:55

                                          這是抽到樵媽送的禮物  奶瓶3支

左上角那個KITTY玩具是NANA送的喔!!

右上角那張卡片也是NANA做的喔!!

下面那張桌卡是錢嫂做的喔!!

                 這是媽聚的包廂

             這是玩賓果遊戲的

這相片是跟NANA借來的

    出門前去停車場       寶寶讓拔拔抱著  一臉憂鬱  要去玩玩乃  笑一個啦!!

                            錢嫂的瑄妹  超會笑的啦!!  還會夾帶尖叫聲 真是超可愛的


                                          寶寶團體照 某一小團  個個東倒西歪

                                   侑儒  怎麼啦!! 看到美女在你旁邊  傻眼啦!!

      左: NANA&璿璿妹            中:玟子&羊肉爐             右:錢嫂&瑄妹妹

                                                  瑄妹  怎麼了呀??  在哭哭歐

                                  這是另一團  誰的寶貝呀??  各位媽咪來認認囉!!

 

這天是NANA媽主辦的媽聚

我是拔拔載我去的

不過拔拔有工作在身 無法前往參加

我大約一點多到

已經有媽咪到現場了

好熱鬧

好多小寶寶

到了媽聚才知道

原來我家侑儒寶貝

是寶寶群裡年紀最小的

如果VIVI可以來

那就是芊芊妹最小囉!!

一直想跟珊胡媽咪見面

期待著這天見到她

可惜恩恩寶貝生病了

珊胡媽咪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來參加吧!!

NANA真的很用心

還安排節目玩

讓我們在那3個小時玩的很開心

我們有交換禮物

但是要先玩賓果

先有兩條線的媽咪拔比

就能先抽禮物喔!!

我抽中了樵媽送的奶瓶

3支乃  看起來很貴的樣子

大家都送那麼好嗎??

感覺我拿去的禮物 很寒酸

下次再參加媽聚 我會準備好一點的禮物

很感謝NANA如此用心安排這場媽聚

我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