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寶 產檢日100/04/11

2011042013:49

 

 

 

懷孕週數 30週一天

 

媽咪體重  60公斤

 

小寶頭圍  8.3公分

 

小寶體重  1799公克

 


 

超音波照到小寶的頭

 

我問醫生  頭一樣很大嗎??

 

醫生說  對啊!!

 

比一般的寶寶大一週

 

想說  這胎是不是跟他拔拔一樣

 

是個巨嬰   呵呵^^

 

 

這次小寶很乖喔!!

 

看到他的正臉

 

眼睛鼻子嘴巴都很清楚

 


 

就連側臉也很清楚喔!!

 

醫生說  這胎跟哥哥很像

 

意思就是跟我很像囉!!

 

我倒是很希望弟弟像拔拔

 

兄弟倆  一個像拔拔  一個像媽媽  很好啊!!!

 

我想要一個單眼皮帥哥兒子  呵呵^^

 

鼻子看起來很挺  希望不要像哥哥

 

醫生說   第一次聽見媽咪要小孩像拔拔的

 

我說  像我老公很帥耶!!  不覺得我老公跟謝霆鋒很像嗎??   哈哈

 

護士看了一眼我老公 說  對耶!!是有一點像

 

我說 妳說真的吧??  不是純捧場

 

我回家  把儒儒哥哥在肚子裡的產檢時的紀錄拿出來跟弟弟比

 

一樣在這時期的時間產檢

 

哥哥  老大儒儒 31週產檢時 1723公克


老二小寶 30週產檢時 1799公克

 

呵呵^^  我這胎真的比較會吃  

 

所以  弟弟比較大囉!!!!

 

從四月開始  一個月兩次產檢

 

這次產檢完  說要上課

 

拿了預約單  問了護士小姐

 

一定要上課嗎??  我等等要去逢甲耶!!

 

護士問  弟二胎嗎??  對啊!!  那就不用上課了

 

拿了一張產房待產衛教單  我跟老公就出發去逢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