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寶 產檢日100/04/25

2011050217:15

 

 

 

懷孕週數: 32週一天

 

媽咪體重:  60公斤

 

小寶頭圍 : 8.4公分

 

小寶體重 : 2187公克

 


 

這張是小寶的耳朵  是我拜託醫生幫我照的

 

因為都懷孕32週了  還沒看到耳朵過

 

當時儒儒哥哥就有照過耳朵

 

希望弟弟的耳朵跟哥哥一樣遺傳到拔拔的

 

不大不小有耳垂  很漂亮

 

 

 

弟弟的鼻子跟嘴巴

 


 

                                                                         弟弟的側臉

醫生說小寶有點大

 

說我也胖的太快了

 

要控制飲食

 

我一天吃兩餐 

 

中餐跟午餐

 

最近沒有吃宵夜

 

因為會胃食道逆流

 

說不能吃澱粉類太多  太甜的水果

 

難道我自從懷孕就一直很喜歡吃水果

 

才會讓弟弟太大嗎??

 

老公說  不要亂想  小孩健康就好

 

我跟醫生說  會不會是小寶遺傳到老公

 

是個巨嬰寶寶   呵呵

 

最近也常常不時會肚子硬硬的

 

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說肚子硬硬的時候

 

中間過程太集中就要吃

 

最近尾椎骨都會痛

 

儒儒前幾天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撞到我的尾椎骨

 

讓我想罵人

 

大姐說  第二胎狀況都會比較多

 

天啊!!  不過沒關係   我快卸貨了

 

加油!!  祝我自己  生產一切順利

 

也要開始準備東西了

 

生產完要用的東西

 

弟弟的東西 喔................

 

一堆要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