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的第一個新朋友&感覺侑儒長大了

2009050200:36

                                                         這幾天發現侑儒又長大了許多 

                                    大家好  跟你們介紹  這是我的好朋友  他叫小花

 侑儒寶貝長大了

變的很喜歡笑

隨便跟他講幾句話或出個聲音

就笑的很開心

有時放他一個人在床上

也會自己笑 自己講話

他的好朋友小花

是美強生送的手搖鈴

前幾天拿出來給他玩

沒想到他一玩就上癮

還會一個人呆呆的看著小花

跟小花說話 對著小花笑

他的個性漸漸的跑了出來

有他自己的脾氣 自己的行事風格

希望我這個當媽的

可以讓我的兒子喜歡我

最好是黏著我

等他長大後  想要他黏我

讓我牽手  跟我親親

是不太可能

趁他現在還小  多跟他親近

這樣他長大後感情就不會太疏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