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2009051112:13

今天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要求拔拔帶我們出去走走

我們去了中港愛買

順便買大伯的生日禮物

                                   今天太陽超大 侑儒眼睛都睜不開了  還一直猛流口水

                                可能坐車車太舒服  侑儒睡著了  皺著眉頭 流著口水

我們在愛買摩斯漢堡吃午餐  褲子是我老媽買給侑儒的

狗狗造型包屁褲  隱約透露出他的青蛙內褲


                                        媽媽 我也想要吃 可是你們都吃光光了

                                          侑儒那個樣子 好像我們故意不給他吃

                                                我有拿一根薯條給他嚐味道

                                           才沾到他嘴巴  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晚上跟老公一起去買母親節要慶祝的蛋糕  巧克力蛋糕  $630

        跟蛋糕拍一張吧!!   拔拔拍照技術真的不好  蛋糕比我還清楚

我的臉每一張都是模糊的  這樣有朦朧嗎??  主角 好像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