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哥哥100/02/16 滿兩歲生日囉!!

2011021614:01

 

 

 

瘋狂喜歡上貼紙

 

玟子媽昨天帶儒儒去書局買貼紙跟貼紙簿

 

算是生日禮物囉!!

 


 

玟子媽體重現在是55公斤

 

現在懷孕五個多月了

 

像吹氣球一樣  呼........的

 

感覺屁股變好大喔!! = =

 


 

儒儒啊!!  跟媽媽拍照  這麼痛苦嗎??

 

今天 100/02/16 {星期三} 儒儒國曆滿兩歲生日

 

儒儒現在正在自己的書桌吃著他最愛的布丁

 

兩歲的儒儒  變的更盧了 

 

讓當媽的我  幾乎每天都在生儒儒的氣

 

不過  我幾乎不打他了   用罰站

 

但是 偶爾  會打他幾下   因為我很生氣啊!!

 

講都講不聽耶!!

 

上次滿一歲11個月  當時儒儒會唱的歌

 

 

儒儒哥哥滿一歲十一個月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0StD8k2KBQcGXHBH9Jo-/article?mid=5927&prev=5944&next=5899

 

現在  儒儒會唱的歌更多囉!!

 

晚上睡覺前  都會要求玟子媽跟他一起唱

 

晚上睡覺前  都會要求要跟弟弟說晚安  親一個

 

儒儒還會唱歌給弟弟聽喔!!  儒儒哥哥好棒

 

現在  轉頭看著他  自己一個人把布丁吃光光 

 

儒儒很厲害喔!!  都沒有灑出來喔!!

 

儒儒他啊!!  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事情做成功了  就會舉起手手 

 

說 : 儒儒會自己做喔!!  我好棒    然後自己再拍拍手

 


儼然是一個小小孩了  儒儒長大了

 

不過   有時還是會像個小baby一樣   哭不停 

 

不管怎麼哄  就是什麼都不要

 

後來我發現  都不要理他就沒事了

 

越理他  他越給妳吃夠夠

 

儒儒  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開心快樂

 

媽媽爸爸還有即將出生的弟弟   大家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