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點滴

2009092821:25

 

把奶嘴當固齒器在咬的侑儒


吃到梨子泥的侑儒 有那麼難吃嗎??


梨子磨成泥 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耶!!


這張可愛吧!! 拔拔在逗侑儒笑 剛好拍下來了!!


這是我的碗 是哆啦A夢的喔!!


侑儒今天開葷了!! 阿罵煮了瘦肉粥

 

可是侑儒到最後全吐出來了 還從鼻孔噴出來哩!!


你們看 我已經會自己扶著床跟椅子站起來囉!!


!! 妳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拔拔正在講電話 侑儒巴著拔拔也想要講電話

 

不知為什麼 侑儒看到有人講電話 就會很興奮


你們看 我已經會坐囉!! 而且坐的很穩喔!!


YO!! YO!! YO!!


…… 媽媽我累了


跟媽媽拍張合照就休息吧!!


戴著柚子皮的侑儒


我可愛吧!!


阿公 幫我看一下 有沒有戴歪了


!! 不錯吧?? 第一次戴那麼有造型的帽子耶!!


參加奇哥活動送的 纖體緊實乳霜


這是媽媽在寶島鐘錶的朋友 他是釋迦叔叔


這是媽媽在寶島鐘錶的朋友 她是宜諮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