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滿七個月紀錄 重打篇!!

2009092821:05

 

滿七個月的這一天  帶侑儒去髮廊剃光頭囉!!


 

睡到半夜自己變趴睡 屁股翹超高

尿布還掉了一包出來

臉上還被自己的手手壓的紅紅的

唉呀呀!! 那是誰啊??


 

這不是我自己嗎!!….看看 我的牙齒已經長兩顆囉!!


 

 

!! 好多尿布喔!! 媽媽說這些都是不用錢的喔!!


 

媽媽把尿布放這樣 那就不客氣拿出來玩囉!!


 

這是大伯給我的 是壞掉的鍵盤 拿來給我當玩具


 

!! 這是誰啊?? 長的跟我很像耶!!


 

我拉 我拉 我拉拉拉


 

我敲 我敲 我敲敲敲


 

這顆是我的藍色球球


 

我最喜歡阿罵的抱抱了 看看我 多享受啊!!


 

侑儒正在大便中


 

侑儒用力大便中


 

侑儒結束大便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