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點滴 趴兔

2009092822:08


超喜歡遙控器的侑儒 現在是拿來當麥克風嗎??

媽媽 我幫妳切 妳要看哪一台呢??

!!!!!! 我吃看看 好吃嗎??

…呸!!呸!!呸!! 不好吃ㄋㄟ


我看看 還剩一點點 喝光吧!!

你們看 我已經會自己一個人把ㄋㄟㄋㄟ喝光光喔!!


寶貝 ㄋㄟㄋㄟ從那裡是喝不到的啦!! = ="

 

侑儒現在ㄋㄟㄋㄟ可以喝到180c.c!!

 

 

媽媽 媽媽 妳看我


 

去醫院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我有乖乖帶口罩喔!!




拔拔 媽媽也有戴口罩喔!!

 

不過侑儒戴沒多久就自己扯下來了= ="


 

…… 媽媽妳看我的牙齒 已經長兩顆囉!!


 

坐太久 開始耍脾氣不耐煩了


 

…… 媽媽 我要起來 抱我起來啦!!


 

由下往上照的大頭照 小光頭還發著光哩!!


 

看到我的便當了嗎?? 吃還沒一半

 

侑儒就一直來亂我 還一直爬到我身上

 

 

我會扶著椅子站起來囉!!


 

我很厲害吧!! 還會用一隻手撐著 真不謙虛耶!!


 

!! 劈腿


 

剛洗完澡的侑儒 屁股癢嗎?? 我抓抓抓


玟子媽跟拔拔在9/22那天凌晨12

 

發現侑儒會爬囉!! 下次PO影片吧!!

 

侑儒會自己從床上爬下去 也不會跌倒囉!!

 

侑儒會坐坐的確切時間我忘記了

 

是在某天半夜侑儒還不想睡覺

 

還一直吵拔拔

 

就在突然間坐了下來

 

也不會倒下來

 

隔天我又做了一次試驗

 

侑儒真的會坐了耶!!

 

侑儒會爬的那一天

 

我跟拔拔都有目睹那一刻

 

是真的會爬的爬喔!!

 

不再是匍匐前進的爬喔!!

 

最近變的很多話 超多話

 

各式各樣的聲音都有會

 

假裝低沉的聲音

 

把自己喉嚨搞的癢癢的 就會酷酷嫂

 

喝奶的量變多了

 

今天做了母奶蒸蛋

 

是錢嫂敎我做的

 

30c.c的母奶 {現擠的} 半顆蛋黃

 

侑儒全部吃光光

 

還會一直跟我要

 

還餵了香蕉泥

 

又喝了180c.c的ㄋㄟㄋㄟ

 

這小子真是厲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