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點滴

2009100517:20

最近發現一件事

 

我試驗過好幾次

 

今天真的可以證實這是真的

 

之前曾經有一次

 

侑儒爬來我身上

 

扶著我的手

 

不曉得他要幹嘛??

 

都靜靜的不說話

 

就站的直直的

 

結果 他是在大便啦!!

 

扶著我的手 站著大便

 

這是第一次

 

再來 有一次

 

他爬到地上

 

爬上去扶他的藤椅

 

一樣 靜靜的不動

 

就知道他要大便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在ㄣ便便    

                              

那天站在藤椅上大便

 

不小心跌下來

 

屁股着地

 

正在大便的他

 

一臉屎樣 臉很糾結

 

應該是有感覺剛大出來的便便

 

被他自己壓扁了

 

今天又再一次證實他站著大便

 

他有一個積木玩具

 

裝積木的盒子是一張椅子

 

他爬上去那張椅子 不動

 

想也知道 他大便囉!!

 

這次還屁股向著我大便

 

真是夠了

 

吃了副食品後 大便都超臭的

 

就算他站著大

 

要幫他擦屁屁時

 

不是一樣要躺下來

 

大便還不是會被屁股壓扁

 

大過便的尿布

 

我都會拿去廁所垃圾桶丟

 

因為實在是太臭了

 

丟在房間會被燻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