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點滴 颱風天 大家好嗎??

2009081016:19


這是拔拔買給我的水果鳳梨裝

一陣子沒有PO文囉!!

 

侑儒又快要滿六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

 

這一陣子要忙的事還真多耶!!

 

8/1 星期六 回娘家提早幫我老爸過父親節

 

8/2 那天 是我公公的生日

 

剛好那天也是豪哥的滿週歲生日

 

沒能去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有麻煩錢嫂幫我帶禮物去

 

不然之前都跟人家說好要去

 

結果沒能去 至少禮物要到吧!!

 

謝謝錢嫂囉!!

8/8 要幫公公跟我老公過父親節

 

這是一定要的啦!!  侑儒拔拔的第一個父親節耶!!

 

雖然我沒有錢送他禮物

 

不過 我把侑儒養的很好ㄋㄟ

 

白白胖胖滴呦!!

 

等侑儒六個月 再幫他拍照

 

然後再PO 因為最近都太忙了

…………………………………………………………..

8/8 是父親節 也剛好有颱風

 

不知各位媽咪們 大家都好嗎??

 

我的房間天花板在滴水喔!!

 

好慘阿!!= ="

 

昨晚忙了一天

 

還跟老公很克難的睡了一晚

 

不過只要不再下雨就好了

 

只要一放晴 老公就得去屋頂把有洞的地方補起來

 

免的下次下大雨 我們的房間又要滴水了

…………………………………………………………….

因為我的相機壞掉了

 

DV那台拍照的相片

 

也沒辦法PO在部落格

 

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都用手機拍

 

會有點暗暗的 那是因為我手機的畫數不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