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囉!! 大家都好嗎??

2009070917:14



各位部落格的媽咪好久不見囉!!

 

想我嗎??

 

我很想大家喲!!

 

休息了一陣子的玟子媽我

 

就向充飽電一樣

 

能量滿滿

 

之前讓你們擔心了

 

有你們的支持

 

我很感恩

 

侑儒也很想你們呦!!

 

太久沒讓你們部落格姨姨看看了

 

這次讓你們看個夠喔!!

 

先來幾張 甜一下

           拿到東西就往嘴巴塞的侑儒

侑儒開始會拿東西放在嘴巴吃

 

看到人家吃東西 會一直流口水

 

當時他的眼神在說 : 我也要吃 給我吃啦!!

 

 

               翻翻越來越厲害的侑儒

侑儒他長大好多

 

最近有進步的是翻翻

 

越來越會翻

 

翻過來再翻過去

 

不過都同一個方向

 

會一直往右邊翻

 

然後就翻到地上去囉!!

 

 

                   翻到哭哭的侑儒

不過只要翻到一個不高興 就會哭

 

一直翻一直哭 一直翻一直哭

 

就這樣一直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