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薑薑..........新裝豋場!!

2009071110:29

這三件昆蟲動物裝

 

是拜託鳳梨媽咪幫我買的

 

結果買太小

 

現在穿嘟嘟好

 

下個月就不能穿了吧!!

 

趁現在趕快穿一穿

                       

 乳牛裝

這是拍的最清楚的一張了

                        飄蟲裝

儒: 先跟各位漂亮美麗的姨姨們拜個早年

 

媽: 這位先生 也太早了吧!! 中秋都還沒到

 

儒: 那先祝各位姨姨們 中秋月餅節快樂

 

媽: = = "

                      我性感嗎??

                         我可愛嗎??

   嘿!! 後面那披頭散髮的是我老媽啦!!

!! 後面那有著強壯滴臂膀的是我老爸啦!!

                     

蜜蜂裝

嗡嗡嗡 看我可愛滴模樣 不要ㄙㄚˋ到我喔!!


鳳梨媽咪本人很漂亮喔!!

 

謝謝鳳梨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