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5月1號星期六 勞動節 去科博館

2010050718:00

 

今天是星期六

 

跟錢嫂帶著小孩一起去科博館

 

中午吃飽飯去差不多兩點

 

太陽還是超大

 

也沒帶洋傘   也沒擦防曬乳

 

也忘記帶儒儒的水壺

 

最最重要的是防蚊液忘記帶

 

昨晚睡覺時  還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帶

 

結果該帶的都沒帶   就這樣出門了

 

瑄妹妹: 來啊!!來追我啊!!       儒儒: 妳賣造!!!!!!

 

 

瑄妹妹: 你看 你看上面啦!!  有飛碟   儒儒: 賣嘎哇虎爛喔!!  我不會上當滴

 


 

瑄妹妹: 那個小孩怪怪的  快去找媽咪   儒儒: 媽媽  我這樣有沒有可愛  玟子媽: = ="

 


 

瑄妹妹跟儒儒一放下推車

 

像是野馬脫了韁

 

跑來跑去  我跟錢嫂抓都抓不住

 

小孩玩得開心

 

大人顧的超累

 


 

儒儒: 我是第一名  YA!!!!!

 


 

瑄妹妹: 跑的有點累了,休息一下再繼續.

 


 

瑄妹妹的近照   這兩個跑來跑去  鏡頭都抓不準 

 

要拍清楚的沒幾張  儒儒是要拍時  就給你跑掉

 


 

玟子媽想休息一下

 

儒儒就開始不高興

 

我忘記帶儒儒的茶

 

他都一直拿瑄妹妹的水偷喝

 

好家在我有帶白開水

 

用針筒餵他  不然會虛脫

 

結果  虛脫的人是我

 

回到家後  頭痛了起來

 

一直痛到晚上

 

好險  儒儒有玩到  累了

 

一回家就先幫他洗澡

 

馬上哄他睡覺

 

頭痛的我當然跟他一起睡囉!!

 

錢嫂PO的文章  相片跟我不一樣

 

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oneycash-168/article?mid=6843&prev=6869&next=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