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生活五四三

2010050718:47



 

笑點超奇怪的儒儒

 

這天玟子媽把儒儒洗好的襪襪收進來房間

 

把襪子摺好後  儒儒就一直玩他的襪襪

 

我拿他的襪子丟他  就笑成這樣

 


 

儒儒現在都會比不要的手勢

 

不想喝ㄋㄟㄋㄟ   就會搖搖手

 

不想吃粥就會直接吐出來

 

不想被抱  就會一直踢腿

 

不高興時就會把東西亂丟

 

想睡覺時走路會歪來歪去

 

會拉著玟子媽或阿罵的手回房間    自己躺在床上

 

問他說: 要不要睡覺  睡覺好不好

 

儒儒: 好~~~

 

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儒儒: 好~~~

 

那就躺好喔!!

 

就會乖乖躺好

 

如果喝ㄋㄟㄋㄟ時不乖  或是一直動來動去

 

玟子媽會假裝要睡覺  然後背向儒儒

 

他就會哭著爬過我身體  我就會換躺另一邊再背向他

 

讓儒儒哭一下  再讓他喝ㄋㄟㄋㄟ睡覺  這樣就會乖乖睡了

 


 

儒儒現在會乖乖量身高  量體重

 

阿罵在幫他量身高時  儒儒還會踮腳尖

 

難道他知道這樣會比較高嗎??

 

儒儒現在身高體重都不變

 

該怎麼辦呢??  是不是每個小孩在這個時候都這樣嗎??

 

牙齒第九顆也都一直沒長出來

 

是說晚長會比較不容易蛀牙

 

但也距離太久了吧!!


 

儒儒是個人來瘋的小孩

 

只要家裡有客人  就會把玩具都拿出來炫耀

 

儒儒現在洗澡  洗到後面會一直拍水

 

拍到後面全部都溼答答的

 

叫他起來還給我耍脾氣哩!!

 

跟外婆講電話  拿著電話一句話都不說

 

電話都掛掉了  才拿著電話一邊走一邊講

 

講些火星文  說啥都聽不懂啦!!

 

 

房間自從重新裝潢後

 

變的超悶

 

而且沒有多於空間放直立式風扇

 

就算放了  儒儒一定會弄倒

 

所以跟老公說我一定要買一台風扇

 

選了這一台  儒儒手手也伸不進去

 

房間變涼了  儒儒睡覺也比較好睡

 

 

一直很想買這台

 

終於讓我買到

 

我跟老公說  再不買給我  我會發瘋

 

每天晚上半夜就是在找蚊子

 

我都不用睡了  儒儒也一天到晚被蚊子叮

 

放了這一台  真的沒有蚊子耶!!  超讚的

 

現在就幾乎可以一覺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