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滿月 健康檢查&媽媽滿月 子宮抹片檢查

2009032221:26

98/03/20

林新醫院 小兒科

身長: 56公分

頭圍: 38.5公分

體重: 4.5公斤

................................

寶寶的健康檢查 一切正常

不過醫生說侑儒他的體重有點輕

不過沒什麼大礙

侑儒的身長 有比較高

說不定是遺傳到我

瘦瘦高高的喔!!

...............................................

今天也是我滿月回診的日子

要做抹片檢查

醫生有幫我照超音波

我的子宮恢復的很好

檢查報告會寄來家裡

.................................................

做完檢查 回我娘家

我媽幫我去郵局領了侑儒的消費卷

順路去拿 因為老公趕著要去開會

就沒有抱侑儒上去給爸媽看

等侑儒滿1個半月 打疫苗那天

再帶回去給爸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