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半夜哭鬧

2009032516:15

最近這幾天

侑儒都會在半夜一兩點

哭的很厲害

我在想 應該是腸絞痛

因為餵奶奶他不吃

換完尿布他也哭

那就剩下睡覺啦!!

可是他就是不睡呀!!

一定要連哄帶騙

一直要給他秀秀

要一直散步

一直跟他講話

快則幾分鐘

慢則幾個鐘頭

我以為他睡著了

我坐在床上

他也知道 結果

他又哭了

然後再繼續上面那些過程

一直反覆 他哭累了 我也累了

每天晚上都這樣

不過 只要他睡熟了

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只是這中間會起來一次要喝奶奶

喝完就馬上睡著

有時候喝完了也不睡

一定要哄才肯睡

好家在  晚上都乖乖睡到早上或中午

讓我也能跟著他睡

只不過 他不肯睡自己的床

要睡在我身上

放他下來 一定哭

後來 我想到一個辦法

讓他側睡 我的手讓他當枕頭

如果他要喝奶奶

衣服直接翻起來 他就可以喝了

喝完 就可以睡了

不然這樣一整晚

起來又躺 起來又躺 超累的

到時候 你們可以不必到台北看團團 圓圓

看我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