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4 中友百貨

2009052915:34


出發囉!! 拔拔要帶我跟媽媽去中友耶!!

你們看我 穿這樣可愛吧!!

法多義大利餐廳         一中街177

餐廳有沙發 侑儒躺著好舒服喔!!

套餐  南瓜湯

          

套餐  麵包

套餐飲料  水果茶

拔拔點的披薩  墨西哥臘腸披薩

因為拔拔太餓了  所以缺了一口

披薩超辣  原因就是這個青辣椒  吃到噴火啦!!

我點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菌菇肉醬麵{ 牛肉 }

 在中友百貨BURT,S BEES 買的 神奇紫草霜

 

今天拔拔要上班

 

中午11點多拔拔打電話回來說

 

走 我帶你們去逛中友吧!!

 

我起床先去洗澡

 

因為侑儒還在睡覺

 

等我準備好

 

拔拔已經從員林回來了

 

這時侑儒也起床了

 

幫侑儒換好衣服就出發囉!!

 

我們先去一中街的法多義大利餐廳吃中餐

 

不過拔拔點的那個披薩有夠辣又鹹

 

義大利麵也很鹹

 

怎麼他們家的食物都是鹹滴

 

我們到最後也沒吃完

 

去中友前先去找我表妹

 

她在一中街裡面在賣鞋子喔!!

 

本來打算要去鮮芋仙吃冰

 

可是怎麼都找不到

 

走了兩趟 都沒看見

 

該不會搬家了吧!!

 

算了 去中友吧!!

 

到了中友 一直逛到8樓

 

中間到BURT,S BEES 買了一罐紫草膏

 

是要買來幫侑儒擦蚊子叮的

 

有點累了 我想回家了

 

拔拔也累了吧!!

 

一路上都是他在背侑儒

 

我們回家吧!!

 

中友每次來逛都逛不完

 

中友實在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