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睡姿 趴三&生活五四三

2009052616:44



                           媽媽今天給我穿新衣服喔!!

每次正面睡都睡這樣 而且都睡不久

   

所以我現在乾脆都讓他趴著睡了

這樣也睡得比較沉 比較久

             奇怪了 怎麼還有NB的尿布呢??

 

                                                        好久不見的NB尿布

   這天 我在客廳幫侑儒換尿布

   在穿的時候 怎麼感覺怪怪的

   !!! 原來這片是NB的啦!!

   難怪總覺得好小一件

   穿起來是有點緊

   不過還是可以穿啦!!

   這一片尿布從哪來的呢??

   是我在娃娃床發現的

   因為它跟S號放一起

   讓我以為它就是S號的尿布

   算了 等等侑儒尿尿了

   幫他換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