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戴手套&固齒器

2009052616:20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小柚子 我們一起來打拳擊吧!!

 

這一陣子侑儒一直猛吃手

也不吃奶嘴

還把手都吃的紅紅的

索性拿手套給他

還是照吃

手套沒多久喝ㄋㄟㄋㄟ就睡了

也才睡一下下就起來

把棉被翻開

手套都掉了

他不可能是自己下來吧!!

就這麼不愛手套

就這麼愛吃手

也無法時刻都在看他有沒有吃呀!!

所以

我去買了一個固齒器

                                         正面

                                             側面
 

                                               下面

                        !! 跟手手吃起來不一樣

                                              給媽媽捧個場 吃吃樣子

不要看他吃的好像很好吃

只有這一次

下次我再拿給他吃

居然給他老娘我耍脾氣

………

氣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