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打 侑儒五四三

2009060521:20

最近的侑儒很喜歡把腳舉的像這樣高高的

 

換尿布時也一樣  兩隻腳動來動去的


                       唉呀!!  被媽媽發現了  媽媽媽媽  妳看我

 

在擠奶的時候  侑儒趁我不注意  自己翻翻的


                                       喵咪   我們來玩玩

 

最近侑儒對這個紅色面紙盒很有興趣

 

一玩就玩很久  還會用他的手一直撥一直撥

                                      唉呀!!  又被媽媽發現了

侑儒趁我擠完奶 要把母奶裝進母乳袋時偷翻翻

 

下一秒就掉下來了  好險我及時接住他了

最近的侑儒不喜歡躺躺  喜歡坐坐

 

躺下來就哭  坐起來就笑

 

侑儒的脖子有比較挺了

 

他自己發現脖子不會在像之前東倒西歪

 

就迫不及待想坐起來

 

可是他好像還沒發現他還不能坐坐耶!!

 

還有 我跟拔拔抱他時  不喜歡坐在我們肚子上

 

一直想要站起來  把腳伸的直直的

 

還不會爬 就想站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