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生活五四三 在廚房的儒儒

2010060523:29

 

                           哇!!  終於讓我帶到手套囉!!

 

玟子媽洗碗時都會戴手套

 

儒儒覬覦我的手套已多時

 

今天就幫他戴起來過過癮吧!!

 

 

                                    我甩ˋ我甩 ˋ我用力甩

 

                                                    這是公公那邊工作的師傅送的西瓜


 

                                   媽媽你看  我左擁右抱西瓜耶!!

 

                                   駕ˋ駕ˋ  快跑啊!!  駕~~~~

 

玟子媽: 儒儒啊!!  那是西瓜  不是馬      = ="

 

                                      這是婆婆抱儒儒坐在西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