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ㄋㄟ變多 換奶瓶囉!!

2009060521:37

發現擠出來的ㄋㄟㄋㄟ變多了

 

之前用的小奶瓶已經不夠裝了

 

這幾天把之前買消毒鍋送的奶瓶拿出來洗

 

不然小奶瓶一個裝滿又要換另一個  超麻煩的


 

這是單一邊擠出來的ㄋㄟㄋㄟ喔!!

 

另一邊ㄋㄟㄋㄟ在剛剛就讓侑儒喝了

 

這是侑儒喝完後擠出來的

 

現在每天早上都要起來擠ㄋㄟㄋㄟ

 

要不然脹奶脹的我超痛的啦!!

 

每天早上起床  衣服就濕ㄧ片

 

後來我都會在衣服裡面放兩條紗布巾

 

不然每次脹奶衣服都會溼答答的

 

我老公發現冰箱冷凍庫旁的小架子被我放滿母奶在裡面

 

今天跟我說 叫我先進先出  不然沒地方冰了

 

可是侑儒又不喝奶瓶裡的母奶

 

我想 只好把之前存起來的ㄋㄟㄋㄟ拿出來讓侑儒洗澡了

 

P.S還有最近我發現吃荔枝可以發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