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的新背包&表情多變

2010052901:28

 

這是外婆送給儒儒的新背包  pororo的喔!!

 

超可愛的  有看到背包下面有一條帶子嗎??

 

那是要牽小孩的  怕小孩走失吧!!  真特別

 


 

這是背包的正面  像不像登山包

 

前面多了一個扣子可以扣  這樣就不怕背包一直掉下來了

 


 

儒儒哭著要玟子媽幫他把抽屜打開

 


 

玟子媽我不肯幫他開抽屜

 

儒儒一直拜託我  眼淚一直掉

 

最後我還是沒幫他開

 

 

儒儒盧到最後  玟子媽還是幫他開抽屜

 

拉著我的手  叫我抱他上去坐

 

最後   儒儒當然沒有坐上去

 

因為我乾脆把抽屜關起來了

 


 

玟子媽幫儒儒買新衣服

 

可愛吧!!  仔細看  褲子造型很特別喔!!

 

 

褲子背面屁股也有圖案

 

是Elmo的頭  公公還說怎麼儒儒褲子後面有一隻螃蟹

 

真的有像耶!!

 


 

儒儒的拔拔  把儒儒的手指頭畫成這副德性   能看嗎??

 

還問我說我有沒有指甲油??

 

有沒有搞錯啊老公 = ="

 


 

儒儒超可愛  嘟嘴表情

 


 

儒儒超醜  恰吉表情

 


 

儒儒超醜  裝哭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