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中友百貨

2008101311:20

昨天和老公去逛中友百貨

本來有媽媽教室的  但是老公叫我今天別去了

早上老公還有去上班 不過快11點就回來了

吃完午餐說想睡一下  等我起床再去中友吧!!

結果他睡到了4:30  厚....我說 {早知道你睡那麼久 就先去上媽媽教室了啦!!} = ="  奇怪乃

讓人家一個人在房間 有夠無聊的

到了中友  美食街 吃了難吃的晚餐

之前都是買我的衣服 今天換老公 因為他的皮鞋壞了

買了一雙皮鞋 三件長袖襯衫  今天是週年慶最後一天  還有特價的

我還去換了克蘭詩的贈品 去上媽媽教室的贈品裡有閱換卷

換了一瓶  身體調和護理油30ml 一瓶除紋霜8ml 

我有兩張閱換卷  可是只能換一張 而且小姐會在媽媽手冊蓋章

小姐態度很不錯喔!!看到我拿著媽媽手冊站在那裡東張西望的

就馬上走過來招呼我 還跟我介紹贈品該如何使用 謝謝啦!!

跟老公逛了寶寶用品那樓層  憑截角以69元買了一頂寶寶的帽帽

中友太大了 逛的我好累 一直跟老公說 {我們坐一下好不好?}

ㄛ............回到家 小腿有夠酸啦!!  還有點抽筋乃

P.S本來想說如果運氣好 說不定可以憑媽媽手冊換贈品

我跟老公說機會不大 因為到15號 一定早就換完了

結果 哈!  真的換完了 跟新光一樣 16號再去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