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跟Keavy媽咪一起去科博館

2010022318:41

 

早在之前就跟Keavy媽咪約好要去科博館

 

但是人家又不像我 整天沒事在家帶小孩

 

Keavy媽咪要工作  我不用

 

這次跟Keavy媽咪一起帶著小孩去科博館拍照

 

剛好那時侑儒生日快到了

 

說要幫侑儒拍照  當作生日禮物

 

Keavy媽咪  妳人真好耶!!

 

我也有入鏡喔!!  老公說我像個瘋婆子

 

那天剛好那邊有風嘛!!  我也沒想到我會入鏡啊!!

 

侑儒跟喬喬{Keavy的寶貝女兒}也有一起拍照喔!!

 

Keavy媽咪的拍照技術真不是蓋的

 

光看相機就知道  不虧是個專業人士

 

能跟Keavy媽認識真的很有緣份

 

是Keavy媽先來我部落格留言

 

就這樣認識囉!!

 

謝謝Keavy媽咪幫侑儒拍那麼漂亮的照片呦!!

 

那麼 不多說   請大家慢慢欣賞吧!!

侑儒手上拿的玩具手機   是喬喬妹的玩具

 

喬喬妹真夠意思  肯借侑儒弟玩











侑儒跟喬喬的合照  喬喬妹一直不肯爬  坐到屁股都濕濕的




喬妹  是想打儒儒弟弟嗎??






趁機報仇嗎?? 侑儒= =









拍到一半  儒儒把泥土撿起來吃  發現味道不對  哭的勒!!











儒儒: 喬喬姐  手機借我玩一下

 


喬喬姐:  不要  剛剛你玩過了  該還我了吧!!


喬喬: 我要打電話給我爸爸


老公說我像瘋婆子  就是這一張啦!!





侑儒帶帽子後  帽子拿掉  頭髮都會變捲的



















Keavy幫侑儒拍照時  我在一旁忙著逗喬喬妹笑

逗到後來  喬喬妹有笑喔!!






結束囉!!   謝謝大家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