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

2009022322:20

今天晚上要回診

出門前又餵了寶寶一次

剛剛好  我還在擔心去醫院

他餓了怎麼辦

我們先去小兒科

醫生說一切正常

我們跟醫生說

要打自費6合1疫苗

說要等寶寶一個半月的時候才能打

寶寶現在的體重: 3600公克

....................................................

看完寶寶  換我要去婦產科回診

先照超音波  醫生說子宮恢復的不錯

接下來是內診  要檢查縫合的傷口

天啊!!  在剪縫傷口的線頭時  痛屎我了啦!!

我不知道那麼痛說

醫生說我有點發炎

拿了藥膏給我擦

我都有乖乖的沖洗傷口呀!!

不過拿掉線頭後  我輕鬆多了

才不會整天都覺得卡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