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髮廊洗頭

2009022521:06

昨天婆婆已經幫我預約好今天中午11點去髮廊洗頭

今天是 坐月子的第10天

雖然我還可以忍受

但我想 還是去洗一洗 感覺較清爽

...................................................

這家髮廊在我家 巷子右轉再左轉就到了

洗髮加潤絲 只要$140

洗髮前會先按摩

懷孕前的我最怕被按摩

尤其是按肩膀

懷孕的時候更是不能按

現在每天都帶寶寶

餵奶 擠奶  哄寶寶睡覺 喝奶奶

搞的我很累

現在終於感覺到

被按摩是幸福的

只有一個爽字形容啊!!

............................................................

上次來找我的那位麻吉

是在美容院工作

我跟老公說

等我做完月子

比較有時間

拿錢給我 我要去讓自己享受一下

老公當然一定要說好囉!!

我懷孕40週 生小孩超累 帶小孩超累

有時都沒辦法好好睡一覺

當然要好好的給他享受一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