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過世了

2010022113:35

 


 

 

今天中午大姐打電話來家裡

 

告知阿嬤在凌晨一點多過世

 

媽媽跟爸爸和二姐

 

已在凌晨趕過去拜拜

 

今天家中只剩下我公公和我們母子兩人

 

老公今天要加班   大伯跟婆婆載小叔回台南讀書

 

要等到晚上才能去給阿嬤捻香

 

阿嬤在我結婚的時候身體就不太舒服了

 

在歸寧那天更是急轉直下

 

爸爸一直沒有告知我們

 

怕我們傷心而影響到我結婚

 

可是現在我還在新婚期

 

晚上婆婆就回來了

 

他們會幫忙帶侑儒

 

問過公公   

 

晚上幫阿嬤捻完香

 

什麼都不要說   就可以回家

 

好像作七也不能回去

 

還要再問過公公

 

後續:::::::::

 

今天晚上老公下班後 就馬上出發到五叔叔家

 

到了靈堂前  看到大哥

 

大哥是阿嬤帶大的

 

大嫂接到電話    獲知阿嬤過世的消息

 

是等大哥下班後才告知

 

我跟老公先上前幫阿嬤捻香

 

哥問我是否要看阿嬤

 

看到阿嬤 眼淚直掉

 

跟阿嬤說  一路好走 

 

阿嬤  祢身體不會再痛了  跟婆佛祖前去極樂世界吧!!

 

阿嬤 請祢保佑祢的子孫們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

 

公公說

 

因為我結婚未滿一年

 

無法回去幫阿嬤作七

 

出殯那天  我也無法去送阿嬤

 

只能幫阿嬤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