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送的東西??

2008100822:48

今天去新亞東參加媽媽教室

講師是小兒科醫生  主題:小兒預防疫苗接種&嬰幼兒疾病照護

比昨晚台安醫院的那個含魯蛋醫生好太多了

我習慣都坐最前面  因為我比較容易分心

今天有媽媽帶小朋友來 嗯...............

不太好吧!!  因為那小朋友上課到一半哭了 特大聲的

我旁邊坐了一個弟弟 好理家在  他還滿乖的

今天跟昨天一樣很早就下課了

拿了東西走人啦! 一樣 下樓後一大堆人擠在門口

只要填資料就有贈品

今天的媽媽教室拿的贈品跟之前的都差不多

不過我公公用了一個整理箱裝我上媽媽教室拿回來的戰利品

是小的啦!!不過已經滿出來了

我每次拿到袋子看到裡面放油飯 就會把它還給小姐

因為我上課次數太多 每次拿回來都沒人吃 放冰箱放很久不太好

乾脆就不拿了  今天拿了東西還不錯啦!!  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