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六}媽媽教室

2008101214:57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 差點忘記今天下午有媽媽教室

吃完午飯出門去  因為永豐棧離家不遠

有點太早去  我是第一個去的媽媽

等等等............

看著眼前的獎品  祈禱著自己能被抽中

今天參加的媽媽也超多人的 聽廠商小姐說友104人喔!!

聽完雀巢奶粉公司  永生臍帶血  和醫生所上的課 {關於超音波}

而且那裡還有月子中心供應的紅棗茶  超好喝的啦!!

終於到了有獎徵答的緊張時刻

結果天不從玟子媽媽願  連續兩次參加雀巢媽媽教室

都沒有我中獎的份  啊....................... 

算了 反正我臉皮厚  一直舉手發言問問題  也有小獎品拿

多少也慰勞我自己一人騎車去上課

回家吧!!  看著停在我旁邊的媽媽  自己一人把獎品{寶寶澡盆}

用小綿羊載回家 當時的我心生羨慕

停紅燈 另一對夫妻拿著另一個澡盆從我面前經過

說不出來的心酸呀!!  慰勞一下自己 去買東西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