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13 第14次產檢

2009021321:50

                                      頭圍:9.5公分  體重:3240公克  39週4天 

今天中午12點半躺在床上睡覺

一直到老公下班回來洗完澡

我還在睡

老公把我叫起來洗澡

說洗完要去醫院產檢了

..........................................

今天去產檢的媽咪很少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

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寶寶的頭已經埋在裡面了

所以照出來的數據會不準

因為我自己也發現我的肚子有往下墜的感覺

醫生有說這兩天要多注意

隨時都會生

如果都沒感覺要生

預產期後 選個日子來催生吧!!

最好不要超過41週

怕胎盤功能會不好

今天有聽到胎盤的聲音

醫生也說很正常

.....................................................

回到家

跟家人討論

如果預產期後 還沒出來

什麼時候讓他出來

公公 有說過

2/18那天是好日子

如果這兩天還沒出來

就會選擇2/18號那天去醫院催生

...................................................

今天一直在宮縮

現在卻沒感覺了

不過知道寶寶快出來

興奮 緊張  喜悅

滿滿的感覺  不知如何形容

........................................

寶寶現在在肚子裡

是呈現 倒頭栽的

所以他在踢的時候

可以很明顯的摸到他的腳

可是他ㄍㄧㄥ太大力

我還是會痛的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