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16就是我的預產期

2009021510:25

明天2/16 就是我的預產期了

今天早上我又開始在收縮了

這幾天搞的我緊張兮兮的

今天是星期日

老公跟客戶約10點談工作

回來時我們要去土地公那裡拜拜

請土地公保佑我跟寶寶

讓我生產一切順利

保佑寶寶健康平安

.............................................

昨天晚上眼皮一直跳

我的右眼上面

到現在還在跳

肚子現在也還在宮縮

硬梆梆的

我想寶寶差不多要出來了吧!!

.............................................

昨天是情人節

哪裡都不能去

已經很久沒去逢甲了

昨天又是星期六

人一定超多的

老公不敢帶我出門

怕我半路會生小孩

昨晚我們一起散步去西藥房買束腹帶

上次去月子中心換一條不用錢的

好小一條  因為送的嗎??  很窄乃

是要束什麽東西啊??

所以又去買了一條

算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哈!哈!哈!

......................................................

一直在宮縮

說不定

我會在預產期這天生寶寶喔!!

希望可以不用到催生寶寶自己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