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再生緣媽媽教室

2008102520:39

                           這是我今天的搶答禮  小朋友的積木   長大後才能玩

   這是上次去世貿 明治舉辦的媽媽教室搶答禮 少掉的那兩格  我婆婆拿去榨檸檬汁用了

今天10/25 去參加了雀巢的媽媽教室 在文心路與崇德路的糖村2樓

今天上了關於坐月子需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蛋糕可以吃  冰紅茶&熱紅棗茶

今天的大收穫   小朋友的積木組  是講師喊了第二次1.2.3 才點到我的

題目超簡單  今天參加的媽媽超多 坐在我後面是來自豐原的媽媽  在跟她聊天中談到

說我們台中媽媽教室的禮物超爛  豐原的比較好  是ㄛ!!  豐原的這麼好

這次破例幫我的戰利品拍張紀念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