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喝奶奶&都沒大便

2009043016:16

                                                                左邊側面照

                                                                            正面照

                                                                       右邊側面照

 

這是4/24拍的

今天是4/30

剛剛我發現

從前幾天開始

他不喝奶瓶中的奶奶了

一定要我親餵

怎麼會這樣呢??

之前都還會喝的啊!!!

連我老公或我婆婆用奶瓶餵

也都喝一點點

我公婆還懷疑他是不是生病了

可是他回房間都會乖乖喝奶奶的呀??

而且侑儒已經很久沒大便了

從4/19大便後

一直到今天4/30

都快兩個星期都沒大便了

有問過醫生

醫生說: 如果侑儒有正常吃  活動力夠  有排氣  有尿尿

還有之前的大便顏色跟形狀都很漂亮  就不必太擔心

我都有在幫侑儒按摩

老公跟公婆老是在問侑儒大便了沒

搞的我也很緊張

侑儒看起來一切正常

老公說要帶去醫院檢查看看

但我怕醫生會給侑儒浣腸

或是開會大便的藥給他吃

怕他會習慣  然後就不會自己大便

我想 過了今天  侑儒再不大便

可能明天就要帶去給醫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