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賣場買黑麥汁

2009043016:44

                                                                        喝了兩口的黑麥汁

                                                               超難喝的黑麥汁

                                                               一次買半打  結果  都沒喝

本來想破我擠母奶的記錄

想說部落格的媽咪們都推薦喝黑麥汁

說會發奶

我一次買半打

買回來  迫不及待

開了一瓶來喝

跟我想像的味道差很多

看了黑麥汁的原料內容

有一樣東西沒看過

叫忽必花

我上網查  是啤酒花的一種

難怪我覺得不好喝

因為我是不喝酒的

老是覺得黑麥汁有酒的味道

想強迫自己喝完

但就是無法把它喝掉

最後還是叫老公幫我喝掉

還剩5瓶在桌上

請老公改天把剩下的解決掉

我不喝酒  那裡面又有啤酒花的成分

唉!!!  我跟黑麥汁沒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