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有那麼可怕嗎??

2009050400:21

 

                                    妳不要過來   我要叫囉!!

 

                         妳要幹嘛??  妳說說看啊!!  妳說說看!!

 

                                              我要哭囉!! 

 

這天要幫侑儒拍照

不知怎麼搞的

是怎樣

我有那麼可怕嗎??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虧我那麼愛你 疼你

該哭的人是你老媽我吧!!

好好好  秀秀喔!!

不哭不哭

媽媽最愛你了

下次不要看到我

像看到什麽一樣

叫你阿罵來給你秀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