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7 世貿&東海之行

2009051919:56

                  這件衣服是外婆買的喔! 今天也要穿帥帥出門囉!!


                        在東海吃豌豆冰  太熱了  玟子媽忍不住吃了一口

                 不能吃冰的侑儒  只能看著拔拔吃  一邊看一邊吃手一邊流口水

 

這天早就跟拔拔決定好要去世貿了

不過我們下午兩點才出發

有下一點毛毛雨

先到世貿

還滿多人的

這次有婦幼展和建材展

拔拔會帶我來

是因為他要看建材展

反正這次的婦幼展跟上次一樣啦!!

不一樣的是

我沒懷孕

我們逛一圈

沒10分鐘就出來了

建材展也跟上次來看的時候差不多

下一個目的地

往東海出發囉!!

要去買雞腳凍

到了東海

拔拔把車停在對面

我們還要走陸橋耶

好累喔!!

拔拔還要揹著侑儒

居然走比我快

到了雞腳凍的店

先叫兩個冰來嗑

熱屎我了啦!!

拔拔背著侑儒不方便吃

還走到外面吃

吃完冰 買完雞腳.毛豆.鴨翅

回家囉!!

回到家還沒五點

今天行程有夠快結束

可是我好累喔!!

一回家就先幫侑儒洗澡

接下來換拔拔洗

再來換我洗

今天很早就睡了

侑儒也一樣

跟我一起睡

P.S  毛豆好好ㄔ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