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母乳皂了

2010032000:05

 

今天收到母乳皂了

 


 

 

 


 

 

這些有造型的母乳皂  是我請小豬媽咪另外幫我做的

 

左上角那個是護唇膏   母乳也可做護唇膏  真是特別耶!!

 

因為玟子媽我覺得用母乳皂幫小孩洗澡  感覺真的很不錯

 

所以想送給我的朋友 

 

 

我一共請小豬媽咪做6公斤的母乳皂

 

這些那麼多  才是2公斤的量而已

 

 


 

今天儒儒在家門外玩的整身髒兮兮

 

一進門就幫他先洗澡

 

當然要用小豬媽咪做的母乳皂來幫儒儒洗囉!!

 

結果.......................

 


 


儒儒把肥皂拿去咬了一口

 

趕快叫他吐出來

 

皂上面的缺口還有他的齒痕

 

用水龍頭沖水進他嘴巴

 

叫他ㄆㄨㄟˋ

 

可是他好像都把水喝進去耶!!

 

趕快洗洗出來了

 

進房間第一時間就是打給小豬媽咪

 

問她儒儒吃了皂  該怎麼辦

 

好加在小豬媽用的都是天然的材料

 

讓我免於擔心儒儒整個肚子裡都是泡泡

 

不過小豬媽還是要交代要儒儒多喝水

 

應該沒什麼關係啦!!